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「政華連線」外野雙箭頭 兄弟相稱感情好

2019-08-26 23:00:00

▲林政華(左)、岳政華(右)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▲林政華(左)、岳政華(右)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U18中華隊對美國26日排出「政華連線」,台東體中出身的林政華擔任開路先鋒,中信兄弟選進的二刀流岳政華排第2棒,兩人因名字一樣也鬧出不少有趣的事,無論在外野守備和攻擊執行戰術,都有望是中華隊重要角色。

林政華日前因夜間練習過猛而手不舒服,經過兩天休息後,回到先發陣容,生涯首度入選中華培訓隊,他坦言,「能被選進來就是有被肯定的地方,想把該做的本分做好。」集訓期間曾一度被調到後段棒次,但他又以短程安打調整回來,戰術執行也有進步。


林政華比岳政華小一屆,此戰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排第一棒,林政華說,「岳政華衝刺的速度、腳程不錯,攻擊很穩定的,外野守備落差不會太大。」岳政華與這位沒有血緣的弟弟感情也很好,他說,「林政華私底下很活潑,有點過動的感覺,在外野守備時,他也會自己唱起歌來,如果他有安打,我就會想辦法推進他。」

兩人因名字一樣也常發生有趣的事,有人呼叫岳政華或林政華全名時,兩個人都會一起回頭,林政華說,「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啊,聽到政華兩個字就會很敏感,我就會看岳政華一下,確認到底是叫誰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