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好奇佐佐木朗希有多紅!日記者探問中華教頭

2019-08-29 23:00:00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將於30日開打,由於中華隊將於9月2日遇上日本隊,記者會後也有日本媒體對中華隊是否認識被稱為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感興趣,跑來詢問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。

日本隊陣中王牌佐佐木朗希,以飆出163公里打破大谷翔平的高中生紀錄,成為本屆U18日本隊的亮點,除此之外日本隊也聚集奧川恭伸等明日之星,因此不少日本媒體到韓國採訪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媒體好奇中華隊是否認識這位「令和怪物」,有日本記者在會後特別來找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提問,「是否知道佐佐木朗希?」周宗志則回答他,「知道,從日本媒體報導和YOUTUBE影片上有看過他。」然後日本記者再提問對佐佐木朗希的印象如何?周宗志則說,「球速很快。」

U18美國隊總教練美國隊總教練萊格特(Jack Leggett)也被日本媒體問及相關問題,萊格特則表示,對佐佐木朗希、奧川恭伸都沒有情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