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何恆佑因為陳冠宇選49號 越洋討教國際賽祕技

2019-08-30 23:00:00

▲U18中華隊蔡佳諺、何恆佑。(圖/甘霖廣告)


▲U18中華隊何恆佑。(圖/甘霖廣告)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將於30日開打,中華隊首棒何恆佑披上「49號」戰袍,原因是他想跟偶像羅德左投陳冠宇穿一樣的背號,為了準備世界盃,他也特地越洋聯絡陳冠宇,請他給予建議。

何恆佑在國小時期就因父親認識陳冠宇,何恆佑的父親與陳冠宇的父親一起打壘球因而認識,何恆佑國小與高中都跟陳冠宇念同一間,在二重國中時,陳冠宇回母校練球,有比較多的互動。何恆佑說,「從小就把陳冠宇當作偶像,只要爸爸說有他的比賽,我一定會看,YouTuBe影片也都看過了,印象最深刻就是他高中時邊哭邊打安打。」


何恆佑少棒與青少棒曾打過小馬聯盟國際賽,不過這是他首度參加世界棒壘球總會舉辦的國際賽,U18世界盃齊聚各國好手,強度更高。何恆佑說,「我本來都會做意象訓練,但遇到一個問題,去打世界盃,比賽層次更高,跟玉山盃不一樣,比賽情節想得比我更誇張一點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為解決問題,何恆佑特地打電話給在日本的陳冠宇求救,何恆佑說,「學長告訴我,去打世界盃就是要享受比賽,因為都是打棒球,雖然身材很高大,但打得都是同一顆棒球,利用世界盃享受各國球風,學起來對自己也會很有用。」

何恆佑在台美熱身賽時,被美國投手150公里速球砸中右耳,目前已無大礙,首戰中華對巴拿馬重回先發打線,擔任開路先鋒。


▲U18中華隊蔡佳諺、何恆佑。(圖/甘霖廣告)


▲U18中華隊何恆佑。(圖/甘霖廣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