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西班牙差點爆冷贏日本 中華隊特別提防

2019-08-30 23:00:00

▲U18日本隊緊張的休息室,佐佐木朗希(左三)沒有上場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▲U18日本隊首戰差點栽在西班牙手上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30日首戰差點上演大爆冷戲碼,陣容堅強的日本隊險些敗給西班牙,一直到8局下才突破封鎖,最終才以4比2險勝。儘管西班牙首戰落敗,但實力不容小覷,絕對是中華隊必須小心提防的對象。

此戰西班牙在4局上率先攻破日本先發池田陽佑,費南德茲(Ruben Fernandez)掃出深遠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,而西班牙先發盧納(Justin Luna)一路壓制日本,前面7局才被敲出2安打。


陷入落後的日本一直到8局下才終於突破,韮澤雄也、石川昂弥接連安打追平比數,接著遠藤成擊出反超前的致勝二壘安打,日本反超前的那一刻,全隊歡聲雷動,完全釋放緊蹦的壓力,頓時有如奪下世界冠軍。

今天日本與西班牙戰況,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也特別關心,從比賽內容得知西班牙有一定的實力,他表示,「西班牙和南非都是我們情蒐小組特別警戒的球隊,兩場都必須要搶勝。」

中華隊首戰4比1勝巴拿馬,在拚預賽前3名取得有利的位置,接下來面對美國和日本將會是爭取分組第一的關鍵。不過西班牙和南非也是中華隊特別警戒的球隊,一旦敗給其中一隊,將徹底打亂分組前3晉級的情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