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中華隊自亂陣腳 1比8輸美國吞預賽首敗

2019-08-31 23:00:00

▲▼U18中華隊林子崴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▲U18中華隊先發林子崴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中華隊今(31)日預賽第2戰對上分組勁敵美國隊,開局中華隊守備就出狀況,先發林子崴丟掉2分,落後的中華隊儘管在6局上突破壓制,但打線始終無法有效串連,加上投手群控球不穩自亂陣腳,終場中華隊1比8敗給美國隊,吞下預賽首敗,也是對戰4連敗。

開賽美國隊來勢洶洶,林子崴被連敲3支安打形成滿壘,索德斯特倫(Tyler Soderstrom)游擊滾地球,中華隊雙殺不成,二壘手李灝宇出現傳球失誤,美國一口氣攻下2分。隨後林子崴再度投成滿壘,最後讓對手敲出滾地球止住失分。


回穩的林子崴在4局下再次遭遇亂流,哈特(Colby Halter)安打上壘後,成功盜上得點圈,並靠著托倫蒂諾(Milan Tolentino)安打,跑回美國隊第3分。中華隊於6局上破蛋,何恆佑擊出安打後,先趁著暴投站上二壘,再靠滾地球推進上到三壘,接著鄭宗哲適時安打,幫助中華隊追回1分,這也是中華隊唯一得分。


▲▼U18中華隊鄭宗哲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▲U18中華隊鄭宗哲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 

7局下王彥呈接替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接著被阿姆斯壯(Pete Crow-Armstrong)敲安打,留下一、三壘有人局面退場。中華第三任投手陳志杰控球仍不理想,兩人前後投了4個四死球,美國該局進帳3分。8局下索德斯特倫從「火球男」潘文輝手中扛二壘安打,將領先擴大至8比1,最終美國以7分差輕鬆拿下勝利。

在U18世界盃四連霸的美國隊目前取得跨屆18連勝,對中華隊則是拿下對戰4連勝,至於中華隊上一次擊敗美國隊已是2006年的古巴世界盃。


▲▼U18中華隊王彥呈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▲U18中華隊王彥呈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