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西班牙意外強 中華教頭:狀況好全押搶勝

2019-08-31 23:00:00

▲U18世界盃西班牙隊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▲U18世界盃西班牙是本屆大黑馬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西班牙儼然是本屆大黑馬,昨日首戰差點擊敗日本,今(31)日以12比3大勝擁有8名美職球員的巴拿馬。中華隊明(1)日將要對上西班牙,對於西班牙表現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意外,必須特別小心。

同為B組的西班牙隊前2戰的表現,證明實力不容小覷,目前預賽1勝1負的中華隊將要對上西班牙,這一戰總教練周宗志也下達必勝令,「狀況好的全部押上去,就實力看來,西班牙比巴拿馬還要好。」


周宗志提到,西班牙攻擊能力不錯,從兩場的比數內容中觀察,西班牙攻擊是有一定的實力,必須要特別小心。至於投手方面,周宗志指出,西班牙投手速球較不突出,使用變化球居多。

中華隊才剛面對火球男雲集的美國隊,下一戰碰上球速慢的西班牙投手,打者需盡快調整擊球節奏,周宗志表示,「兩隊投手速差將近有快要20公里,這是打者必須要去克服的問題。」

中華隊首戰4比1勝巴拿馬,第2戰1比8敗給美國,第3戰對上西班牙必須要贏,否則分組前3晉級的情勢將變得艱難,而第4戰還要對上勁敵日本,因此,西班牙和南非都是中華隊設定必須要贏的球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