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亞青完投勝成名 王彥程隔一年再先發抗日

2019-09-01 23:00:00

▲王彥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▲王彥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18中華隊預賽取得2勝1敗,2日對戰勁敵日本隊,將由去年亞青完投勝日本的王彥程再扛先發,這也是他加盟樂天金鷹後的關鍵戰役,他坦言有點亢奮也感受到壓力。

王彥程去年亞青9月7日抗日一戰成名,完投9局率領全隊以3比1獲勝,相隔一年再度對日本隊,總教練周宗志說,「他最近狀況投球狀況比較不穩定,但他自己也有強烈意願想先發,我希望他能藉由這場比賽來找回信心。」


王彥程在對戰西班牙賽後獲知將對日本先發,他也說,「蠻緊張的,明天熱身時應該就會不緊張了,晚上回飯店會看一下影片,再針對他們的弱點,好好對戰。」聽到教練的期望,王彥程說,「他應該是希望我能延續去年的好表現,繼續努力,壓力蠻大的。」

經過一年磨練,加上剛加盟樂天金鷹,這場比賽關注度更多,王彥程說,「希望能表現得更好。」對於這次日本隊打者較沒印象深刻的球員,去年根尾昂、藤原恭大名聲較響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