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花體、玉里默契升溫 花蓮縣拚打4場以上

2020-05-15 10:13:00

2020-05-15 10:13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

花蓮縣代表隊。 擷圖自學生棒球聯盟粉絲團

花蓮縣以花蓮體中和玉里高中組成聯隊,挑戰玉山盃青棒賽,第二年率領花蓮隊出征的總教練劉義傳期望,這次能與西部球隊好好較量,「想打到四場,當然五場更好。」

花蓮縣陣中僅一名高三球員曾宇慶,預計將與林子宸合扛中心打線,其餘都是高一與高二球員,主力投手包括高一的林鴻祥和高二的林逸翔、曾祈勳、楊國華。

林逸翔為劉義傳口中投、打、守、跑都好的「四拍子」球員,儘管升上高中後才因隊上投手不足而開始練投,但球速已可投到130公里,場上表現穩定性好,劉義傳直誇:「各方面都很優秀,是很不錯的選手。」

花蓮縣的投手戰力相當具有看頭,除了劉義傳麾下的林逸翔與曾祈勳外,也納入在國中時已能投到144公里的林鴻祥,以及下勾投手楊國華,他在去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對新北聯隊投出完封勝,讓教練寄予厚望盼能成長為未來王牌。

打線方面,有腳程的林逸翔若無意外將扛開路先鋒,另外還有去年在富邦U18明日之星全壘打大賽展現長程砲火的林子宸,劉義傳笑說:「他愛用蠻力,是力量型的選手」,預計將與曾宇慶共扛中心棒次。

劉義傳表示,自己去年也是第一次帶隊,「對自己隊上(花蓮體中)選手都還不是很了解,對玉里更是陌生;經過去年後,現在聯隊默契更好,對選手習性也比較了解。」他說此行希望能打出不輸給西部球隊的競爭力,加上籤運不差,「目標是看能不能多打幾場」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65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