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李展毅、曹祐齊投打雙雄領軍 台北市拚四強

2020-05-16 11:59:00

2020-05-16 11:59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即時報導

台北市隊前兩年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分別以第六、第五名作收,今年在大理高中李展毅、曹祐齊「投打雙雄」的帶領下,期盼更進一步,挑戰相隔12年的四強門票。

185公分、101公斤的李展毅身材比同齡球員大上一號,國手資歷也十分豐富,2017年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賽、2018年U-15世界盃皆入選中華隊,高一就在木棒聯賽以18點打點拿下打點王,去年玉山盃以單場雙響砲拿下全壘打王,也因此入選U-18世界盃培訓隊。

不過李展毅最終未進入U-18正式名單,這也成為他繼續拚搏的動力,今年在木棒聯賽、王貞治盃都拿下全壘打王,面對即將開打的玉山盃除了要幫球隊的名次繼續往上挺進,也要用自己的球棒爭取亞洲青棒錦標賽的國手機會。

中職名將曹竣揚之子曹祐齊也是台北市隊重要戰力,去年因傷休息近一年,在年底復出後,成為球隊主力投手,更在今年王貞治盃以8.1局防禦率0與1勝的成績,拿下最佳投手獎。

大理高中在2月的木棒聯賽拿下第八、5月的王貞治盃拿下第四,玉山盃台北市隊以大理高中為主體,還多了兩位來自陽明中學的援手,投捕搭擋陳識傑與余梓銘,其中陳識傑去年在金龍盃繳出代表作,對嘉義高中完投七局,送出9K,僅失一分。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台北市隊由大理高中為主組成。圖/取自學生棒球聯盟粉絲團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68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