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縣僅一位高三戰力 出賽換經驗

2020-05-17 12:58:00

2020-05-17 12:58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新竹縣代表隊今年仍舊以仰德高中為主體,另外找來兩位內思高工和一位竹北高中的球員支援,總教練邱國源表示,由於陣容當中多數是一年級,所以希望透過比賽吸取經驗,「想看到好一點的比賽內容,呈現平常的訓練結果。」

邱國源接手仰德高中青棒隊兩年多,連續二年帶兵出征玉山盃,不過在球隊陣容還不完整的情況下,高三球員剩下兩位,而且能報名的剩黃彥銘一人,另一位因超齡忍痛割愛。

投手會是新竹縣戰力較成熟的一環,除了黃彥銘外,還有林平之、李裕誠兩位高二生相助,三人都在去年歷經玉山盃洗禮。

新竹縣去年玉山盃連輸給屏東縣和台北市,二連敗淘汰出局,今年第一站又得和台北市碰頭,邱國源雖然苦笑,仍盼望學生拿出團隊精神,在球場上展現企圖心,不要因經驗不足就有所畏懼,「如果落入敗部,就要對上台東和雲林之間的敗隊,看能不能從中突圍。」

邱國源透露,選手相當把握這次出去比賽的機會,開賽前的這段時間,他會安排實戰給球員做最後調整,找鄰近的新竹市或苗栗縣進行友誼賽。

新竹縣僅一位高三球員。圖/仰德高中提供

新竹縣投手戰力成熟。圖/仰德高中提供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69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