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借將仁義王牌郭峻瑋 嘉義市想打敗平鎮或穀保

2020-05-17 12:58:00

2020-05-17 12:58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「我們一直都很努力在備戰。」嘉義市總教練蔡士偉談論著隊上的企圖心,「最後這段期間,我會調整氣氛,讓他們和樂融融,開心迎戰。」

嘉義市代表隊以嘉義高中為主體,不過從仁義高中借將的三名投手戰力卻不可忽略,其中高二的郭峻瑋更是仁義王牌,2月底的木棒聯賽他對嘉義高中先發飆14K,率隊殺進12強。

將郭峻瑋延攬到嘉義市代表隊,蔡士偉表示會把他的角色定位在後援,「守成比較重要,加上玉山盃的投球數限制,只要單場使用45球以下,就不受隔天休息影響。」

嘉義市代表隊只有三位高三選手,嘉義高中的段俊宇是其中之一,將擔任長中繼要角,國中只待過社團球隊的他,高中才開始正統訓練,蔡士偉看到進步,高三將他從鋁棒升到木棒,「剛進來球速100多,現在已經可以投到130幾,很穩健在成長,如果夠努力,相信大學時期會發光發熱。」

距離正式開賽前僅剩的時間,蔡士偉將持續用組內賽練習,盡量避免受傷風險。雖然去年只贏一場,他們這次參賽目標可不隨便,「我們都很想打敗穀保(新北市)和平鎮(桃園市),打贏他們感覺像是得冠軍一樣。」

嘉義市想從平鎮或穀保手中奪勝。圖/嘉義高中提供

嘉義市備戰倒數階段著重氣氛。圖/嘉義高中提供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69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