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主將多超齡 台南市每場當最後一戰打

2020-05-18 11:16:00

2020-05-18 11:16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即時報導

台南市隊由南英商工單一球隊代表參賽。圖/取自南英商工粉絲團。

台南市隊今年參與玉山盃,以南英商工單一球隊出擊,但因高三球員大多超齡無法參賽,陣容以高一、二選手為主,戰力和經驗都稍有落差,總教練何信賢仍希望選手盡全力表現,「每場當最後一場比賽打。」

台南市隊已連續兩年未能挺進玉山盃8強,何信賢坦言,這幾年球隊高三超齡的球員比較多,今年也因同樣原因,戰力有所影響。

這次台南市陣中僅隊長許宸銘、施為守及洪家祥3名高三球員,帶領高一、二學弟參賽,少了許多主力戰將,包括「不死鳥」郭泓志的外甥、身高破200公分的長人投手林振瑋。

何信賢認為,低年級選手面對其他強隊,經驗上可能稍嫌不足,但這次因為是南英單一球隊參賽,免除了聯隊需要適應默契的問題,成為較佔優勢的一點。

由於全隊投、打表現平均,何信賢也稱,這次「每個選手都是主力。」而其中高二投手張翰正、張鈞守預計扛起球隊的先發任務,中心打線則以攻擊能力較佳的張嘉豪與松祈恩組成。

台南市今年在玉山盃的首戰就有硬仗要打,強碰去年奪下亞軍的桃園市,何信賢沒給選手們壓力,希望全隊以平常心應戰、上場後盡全力發揮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7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