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花蓮縣熱機慢 彰化縣投打壓制贏一分

2020-05-29 14:37:00

2020-05-29 14:37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彰化縣先發投手何旻謙五局失兩分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今天開打,彰化縣靠著鄭舜隆在七局下的關鍵超前安,加上兩名投手何旻謙、沙子宸聯手壓制,以3:2擊敗花蓮縣,拿下首勝,下一戰將對上新竹市隊。

以彰藝高中組成的彰化縣隊首戰拿下好彩頭,先發投手何旻謙五局丟掉兩分,雖僅被敲兩安,但有三次觸身、兩次四壞,首局掉分就是因為滿壘時觸身擠回一分,五局被敲二壘安打後又因高飛犧牲打掉分,幸好沙子宸接手後,接下來四局未再失分,拿下勝投。

彰化縣全隊敲出六支安打,郭泰呈兩安表現最佳,第一棒鄭舜隆在七局下、二壘有人時,敲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超前分,總教練劉政儐表示,當時未下戰術,讓鄭舜隆自由攻擊,收到好效果,鄭舜隆速度快、打擊爆發力也不錯。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花蓮縣先發投手楊國華四局失兩分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花蓮縣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,打擊沒發揮是總教練劉義傳點出的輸球原因之一,「該掌握的沒掌握到,熱機時間太慢。」另一點是投手面對每局首名打者的保送率偏高,劉義傳說:「常常沒出局就一壘有人,對防守會有壓力。」

花蓮縣在盃賽的成績不差,但常在第一場輸球,劉義傳認為,主要是聯隊整合時間太短,「對這些學生有信心,原本設定就是打四、五場,敗場先出現,但他們應該不想太早回花蓮,回去再好好微調,接下來會越來越進入狀況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99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