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現身球場探班 彭政閔:哥也年輕過

2020-05-29 15:35:00

2020-05-29 15:35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現身球場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的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場邊出現明星級人物,中信兄弟隊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現身球場,不過他表示自己只是來了解四級棒球狀況,觀察選手好壞,還是交給專業的球探部門。

中信兄弟二軍今天沒有賽事,彭政閔來三重球場探班,順便找老朋友沈鈺傑敘舊,彭政閔開玩笑問:「你的兒子什麼時候要打職棒?」沈鈺傑回說:「再八年吧。」

彭政閔原本此時應該在國外進修,但因疫情打亂計劃,如今則專心適應新頭銜、新工作,他說:「既然有機會就想來看看,我們的球探都很認真,我是來學習的。」

今年中職選秀也受到疫情影響,預計不少旅外球員會選擇投入選秀,間接壓縮到高中生加入職棒的意願,彭政閔認為,還不知道有多少旅外球員加入,但球隊也可能會多選幾輪,「對高中生的影響還不一定。」

玉山盃下午在三重棒球場由新北市對上屏東縣,彭政閔也在個人IG上打卡說:「青春無敵,回憶無窮,哥也年輕過,哈哈。」美和中學出身的彭政閔認為,跟新北市比起來屏東的球員身材差很多,「跟穀保家商有差,三級棒球其實很需要資源,看他們蔡董(蔡明堂)在旁邊坐鎮就知道,很關心這支球隊。」

這不是彭政閔第一次親自到業餘球場看比賽,上周春季聯賽也有到場,平時也會透過電視轉播關心,不過今天玉山盃比賽在七局時因雨中斷,彭政閔說:「之前去看春聯也是,三天遇到兩天下雨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99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