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林子崴6局送7K 新北因雨裁定勝屏東

2020-05-29 16:57:00

2020-05-29 16:57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新北市隊林子崴投六局送出七次三振,僅被敲一安,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衛冕軍新北市隊在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第一場比賽,先發投手林子崴手感被上周連串雨勢打亂,投六局就因用球數偏高退場,新北市卻也受到雨勢幫助, 三重棒球場在七局上開始下起大雨,讓比賽以六局打完分數裁定,由新北市隊以4:0擊敗屏東縣隊,拿下首勝。

林子崴原本設定用100球投七局,但上周連綿不斷的雨勢,影響調整,87球投完六局就換人,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這場比賽林子崴在搶好球數、投引誘球時,表現都不太理想,「但因為上周下雨的關係,可以接受,下雨對每個球隊都有影響,幾乎都只能在室內練球。」

用球數偏高,林子崴自己也有感覺,「前幾天下雨,可能一開始還沒辦法適應高強度的比賽。」雖然先發六局僅被敲一安無失分,還送出七次三振,帳面成績不錯,不過林子崴說:「平常的優點沒有展現出來,算是普普通通吧。」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第一天,新北市與屏東縣之戰打完六局因雨裁定,由新北市隊以4:0勝出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林子崴仍舊是新北市隊倚賴的王牌投手,周宗志表示,籤表出來後,就確定先發投手的輪值,安排林子崴扛第一戰,看好他的表現能夠穩定軍心,接下來也可以好好準備,下一場應該就是關鍵戰或決賽。

新北市打線與去年奪冠陣容大不同,何恆佑、王順和、李慶隆、林岳谷都因超齡無法參賽,蔡佳諺臨時拉傷沒上場,昨晚才排好的打線,首局就成功串連,林吳晉瑋安打、許元泰高飛犧牲打,攻下兩分,三、六局下半再各添一分,周宗志說:「打線前半串連不錯,等蔡佳諺回來再看看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99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