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補起林岳谷空缺 高偉倫首戰敲兩安

2020-05-29 17:06:00

2020-05-29 17:06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109年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隊首戰,二壘手高偉倫貢獻兩安也跑回兩分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新北市隊今天在109年玉山盃青棒賽首戰以4:0擊敗屏東縣隊,第二棒高偉倫貢獻兩安也跑回兩分,守備上也頂起林岳谷因超齡缺席的二壘空缺,總教練周宗志也肯定他在聯隊中的重要性。

新北市隊以穀保家商為主體,加進三名鶯歌工商、一名秀峰高中球員,高偉倫原本在鶯歌工商擔任中心打線,偶而移往第二棒,對於棒次、守備位置並不陌生,加上一個多月的集訓,高偉倫說:「配合上也都OK。」

高偉倫在今天對上屏東縣的比賽,三打數兩安打集中在前兩打席,包括一支三壘安打,他表示:「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,大膽去執行。」周宗志則點出,高偉倫的加入不僅補足了內野守備,「他擔任二棒的擊球率高。」

高偉倫去年曾參加U18青棒邀請賽,在青棒菁英訓練營也獲得最佳防守獎,今年挑戰玉山盃,給自己設下的目標是:「打擊、守備再穩一點。」他也趁訓練碰到何恆佑時互相討教,發現自己在打擊節奏上掌握得還不夠好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99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