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彭政閔到場 為中職選秀熱身

2020-05-29 23:37:00

2020-05-29 23:37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報導

彭政閔現身玉山盃球場。 記者蘇志畬/攝影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是中職選秀前最後的高中盃賽,開打第一天就吸引五隊球探情蒐,新北市隊王牌投手林子崴先發登板無疑是關注重點,就連中信兄弟隊農場主管彭政閔也現身,不過彭政閔表示不是來看特定球員,「我是來看沈鈺傑啦。」

彭政閔今年轉任行政職,季中選秀也是工作範圍之一,原本應在國外進修的他,因疫情留在台灣注意業餘棒球現況,昨除了探班好友沈鈺傑,他說:「我們球探都很認真,我來學習的。」上周春季聯賽彭政閔也親自到場,平時則透過電視轉播關心。

今年中職選秀也受到疫情影響,旅外球員如郭俊麟、張進德都有可能加入,間接壓縮到高中生意願,彭政閔認為,還不知道有多少旅外球員加入,加上球隊也可能會多選幾輪,不一定會對高中生有影響。

今年畢業的高中生中,有不少大物想要投入中職選秀,光是玉山盃就有穀保家商的林吳晉瑋、劉予承,平鎮高中的林子豪、宋晟睿,昨天先發的林子崴也是其中之一,面對看台上球探關注,雖然也想突破自已,但林子崴說:「現階段很難,還是求穩就好。」

穀保家商參選人數將是各校最多,還有林辰勳、王順和、何恆佑等因超齡未參加玉山盃的球員,仍維持訓練、儲備體力,林子崴表示,彼此感情雖然好,但進了職棒不一定能夠同隊,就是各自努力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00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