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市首勝入袋 王苡丞拚國手好的開始

2020-05-30 14:17:00

2020-05-30 14:17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新竹市隊在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首戰搶頭彩,張畯耀、逸信.阿娜斯、陳冠儒等三位投手聯手壓制下,以6:1擊敗彰化縣隊,新竹市總教練蔡丞賢表示:「目標是四強,就看小朋友的表現了。」

新竹市首戰表現不錯,投打都有發揮,先發投手張畯耀4.1局失1分,後援的逸信.阿娜斯3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,陳冠儒1.2局關門,也未失分;打線首局在0:1落後下,靠著盧奕呈二壘安打追平,二局下對手失誤搶下超前分,就此領先到最後。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新竹市隊以6:1擊敗彰化縣隊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新竹市團隊共以八支安打攻下六分,其中第四棒的王苡丞表現最佳,四次打席三次上壘,兩支安打加上一次觸身球,蔡丞賢表示:「他是我們的主力打者,之前有點小低潮,修正過後,在王貞治盃、玉山盃表現都不錯。」

王苡丞在高一就打過玉山盃,當時成績不錯,升上高二反而在木棒聯賽時遇到撞牆期,趁比賽空檔回學校調整,才找回手感,王苡丞表示:「高一的時候沒什麼壓力,但高二就想說不能表現太差,壓力就出來了。」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新竹市隊以6:1擊敗彰化縣隊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玉山盃關係到U18亞青國手選拔,王苡丞也以此為目標,蔡丞賢表示:「玉山盃就是他們的舞台,要把自己好的東西表現出來,才有機會被選到培訓隊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