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高雄市16安 強悍火力擊倒南投縣

2020-05-30 17:44:00

2020-05-30 17:44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高雄市隊打線敲出16支安打,以18:2擊敗南投縣隊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楊鈺翔提早退場,靠著三名投手接手吃完剩下局數,加上打線的16支安打,包括馬傑森的兩分全壘打,以18:2擊敗南投縣隊,順利拿下第一勝。

楊鈺翔今天投三局雖然送出四次三振,不過也有三次四壞,三局下更因兩次暴投丟掉一分自責分,投了59球就換人,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楊鈺翔投的不太理想,主要受到賽程調整影響,楊原本預計前天先發,但比賽因雨順延,沒有調整好。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楊鈺翔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黃群接手後把局面穩定下來,三局未被敲安,送出四次三振、一次四壞,沒有失分,李來發表示,黃群是令人期待的左投,球速雖然不快,但變化球穩定,近期表現也進步很多。

高雄市打線前四局有點悶,只攻下兩分,不過五局開始局局得分,九局上更一口氣打下八分,孔念恩六打數敲出四支安打,包括兩支三壘安打,貢獻四打點。

高雄市聯隊雖以高苑工商11人最多,不過普門中學7人加上三民高中2人,也接近一半,成員來自不同學校,李來發認為整合上不是太大問題,「高雄市球員水準都差不多,只是臨場的狀況還要再適應一下,給他們時間。」

高雄市連續七年在玉山盃打進四強,2018年曾拿下冠軍,由於今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在高雄舉行,作為來自地主城市的球隊,李來發相信球員也會在玉山盃拿出企圖心,「大家一起努力,打出好成績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