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宣告投入選秀 馬傑森開轟秀身手

2020-05-30 23:37:00

2020-05-30 23:37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、葉姵妤/新北、桃園報導

高雄市隊馬傑森敲出左外野全壘打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今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將在高雄舉行,身為來自地主城市的球隊,高雄市隊在國內選拔賽「玉山盃」展現拚國手的企圖心,昨天首戰以十八比二擊敗南投縣隊,其中游擊手馬傑森也用全壘打宣告自己將投入中職選秀的決心。

高雄市由三校聯軍出擊,首戰前四局只攻下兩分,五局起則是局局有分數進帳,並在九局上長打連發灌進八分,包括第四棒馬傑森的一發兩分全壘打,讓他一吐前五打席沒表現的悶氣,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馬傑森來自普門中學,原本守三壘為主,而在上一屆學長鄭宗哲(目前效力於海盜隊)畢業後,馬傑森回到游擊防區,他也將帶著前兩年從鄭宗哲身上學到的經驗,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他說:「職棒是從小的夢想,參加選秀的想法,現在是百分之百。」

至於同屬傳統強權的台中市隊(西苑中學為主體),昨首戰就出師不利,以○比五遭到苗栗縣隊(育民工家)完封,落入敗部。

苗栗縣先發左投史培鈞主投七局無失分,與謝誌城聯手封鎖台中市,隊友的打擊、守備也都有所發揮,合力創下隊史紀錄。

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賽後也有些情緒波動,他提到,這應是隊史首度在正式比賽擊敗西苑,也是第一次在雙敗淘汰制的玉山盃打下二連勝。苗栗縣繼續在勝部挺進,但下一場仍是硬仗,將對上桃園市及台南市隊的勝方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