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曾宇慶三安猛打立榜樣 花蓮縣繼續挺進

2020-06-01 13:53:00

2020-06-01 13:53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花蓮縣隊在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首戰吞敗,第二場打線找回手感,對南投縣敲出12支安打,八局下「阿牛」曾宇慶的安打,敲回第10分,宣告比賽結束,以10:0提前拿下勝利,下一戰將對上嘉義縣隊,總教練劉義傳相信,這一勝的經驗,會幫助球隊繼續挺進。

曾宇慶也是花蓮縣今天狀況最好的打者,五打數敲出三安打,貢獻四打點、一得分,首局的一壘安打幫球隊拿下第一分,第二局又在一、三壘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,將比數拉開到3:0。

曾宇慶的綽號跟他的個性有關,劉義傳稱讚他就像台灣牛一樣,「精力旺盛、做事實在,不容易耍個性。」這樣的好選手又是陣中唯一高三生,一舉一動都可以做為學弟榜樣。

先發投手林鴻祥投出五局無安打,除了首局首打者保送上壘,接下來連續解決15人次,送出五次三振,曾祈勳接手兩局、林逸翔一局皆無失分,聯手完封。

劉義傳表示,林鴻祥整體表現可以,雖然開局因為適應球場環境,表現有些不穩,畢竟也才16歲,「適應壓力、球場之後,往後會更好。」只用57球就將他換下,主要考量是6月3日的下一戰還可以再投。

今天投手聯手完封,劉義傳表示:「也要感謝打者在分數上的支援,跟第一場比起來,攻擊上比較連貫,有了一勝的經驗,往後的比賽再挺住。」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花蓮縣曾宇慶五打數敲出三安打,貢獻四打點、一得分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5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