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傷後復出繳好投 林鴻祥想對決學長馬傑森

2020-06-01 14:43:00

2020-06-01 14:43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花蓮縣隊投手林鴻祥在今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初次登板,就對南投縣隊繳出五局無安打的表現,被賦予王牌投手責任的他,傷後復出越投越好,這次盃賽希望有機會跟學長馬傑森對決。

花蓮縣今天以10:0在八局提前擊倒南投縣,林鴻祥首局就出現保送、暴投,但很快回穩,連續解決15人次,只用57球完成五局投球任務,也拿下勝投,總教練劉義傳表示,林鴻祥最近比賽投得不差,也有計畫的控制用球數,「他是名好投手,要好好栽培。」

林鴻祥國中時期就曾投到144公里,高一受到肩傷影響,休息一個月,今年木棒聯賽開始復出,雖然今天最快球速不到140公里,不過劉義傳認為林鴻祥的實力有目共睹,跟其他高層次的投手差距不大,球速算快,心態也滿沉穩。

也因傷勢關係,林鴻祥對今年玉山盃沒有設定太大目標,只希望能盡量幫球隊贏球,唯一小心願是想跟光復國中的學長馬傑森投打對決,兩人感情不錯,林鴻祥低潮時,馬傑森也會給他鼓勵。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花蓮縣隊先發投手林鴻祥投出五局無安打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05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