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嘉市郭峻瑋7.1局優質先發 南市2連敗打包

2020-06-01 14:03:00

2020-06-01 14:03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四天賽事,嘉義市、台南市交手,兩隊都面臨不能再敗的壓力,嘉市先發投手郭峻瑋投7.1局,只被揮出兩支安打、無失分,以優質內容奪勝,嘉市3:0獲勝,南市二連敗遭淘汰。

此役打完前六局,兩隊都未得分,嘉市七局下靠蕭裕龍、施凱威安打,加上南市傳球失誤攻下兩分,八局下再靠兩次四死球、陳墨桓安打、蕭裕龍高飛犧牲打攻下第三分,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郭峻瑋用108球完成先發任務,雖只被揮出兩支安打,但出現五次保送,還好面臨危機都能即時化解,退場時讓南市掛零;錢可倫八局上登板,後援1.2局未被安打,奪下救援成功。

嘉市首戰2:7不敵苗栗縣,今天奪下首勝、保住生存機會,總教練蔡士偉表示,郭峻瑋有球威,往好球帶內、外角擠壓打者,對方就不好應付,他是很敢投、自主性很好的投手。

嘉市由嘉義高中、仁義高中聯軍,今天排出先發名單中,游擊手張寶聰身高158公分,二壘手林子翔164公分,讓場邊球探十分好奇。

蔡士偉表示,每一棒都有作用,「寶聰哥」守備移動範圍大,全隊分工合作是最重要的事。

南市先發投手張翰正投六局,被揮出四支安打,失一分吞敗,南市昨天不敵桃園市、今天再吞敗,本屆賽事只打兩場就再見。

蔡士偉強調,這場比賽沒預期勝敗,賽前提醒全隊「五五波」,輸贏可能一、兩分,兩隊先發投手壓制力都不錯,嘉市贏在戰術運用。

嘉義市獲勝後,總教練蔡士偉集合全隊說話,張寶聰(左三)專心聽講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嘉義市先發投手郭峻瑋先發7.1局,無失分奪勝。圖/中華棒球協會提供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5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