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萬安彥助東縣KO北市 曹祐齊投1.1局吞敗

2020-06-01 16:53:00

2020-06-01 16:53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台北市隊投手曹祐齊,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台東縣之戰,只投1.1局失五分,東縣一路領先,提前在七局結束以12:1大勝,B組預賽取得二連勝,總教練葉明嘉有信心拚進四強。

曹祐齊投不滿兩局退場,只投48球,面對十人次被揮出一支安打,但投出四次保送,出現一次暴投,失五分只有兩分自責,承擔敗投責任,北市戰績掉到1勝1敗。

東縣先發投手萬安彥投六局,被揮出三支安打,失一分奪勝;他表示,昨天收到先發通知,開始意象訓練,預想這場比賽將是投手戰,沒想到隊友攻下這麼多分數。

萬安彥表示,對自己要求準度、投進好球帶,前幾局投球狀況很好,後面因為下半身疲勞、右手食指的指甲斷裂,有些影響表現。

萬安彥除了當投手,也是隊上三壘手,棒次都是六、七棒,他說:「偶像是天使隊大谷翔平,投球動作協調、球速快,想要效法他。」

東縣今天大勝北市11分,寫下兩隊交手勝敗差距最大紀錄,葉明嘉表示,每次輸贏都在一、兩分以內,萬安彥是成功商水借將,球速雖不快,但變化球投得很好,球隊在這場關鍵比賽運用策略也很成功,評估應可打進四強。

北市打完前兩局0:8大幅落後,總教練黃文生表示,曹祐齊的狀況還好,受到捕逸、內野失誤影響,出現四次保送後決定換投。

他說:「曹祐齊控球不好,裁判的判決也有影響,他的球速有發揮平常水準,最快140公里以上,主要輸在失誤。」

台東縣隊先發投手萬安彥,為球隊投出重要勝利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5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