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屏東縣猛打奪勝 陳冠宇好投省戰力

2020-06-01 16:14:00

2020-06-01 16:14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屏東縣隊靠著打線15支安打演出,在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開胡,以17:2在六局「扣倒」宜蘭縣隊,在敗部繼續挺進,總教練蘇建榮感謝先發投手陳冠宇的好投,幫球隊節省戰力,下一戰對彰化縣有更多人手可調度。

宜蘭縣前兩局就出現五次失誤,不過屏東縣未能把握機會攻得分數,直到三局下林民志的二壘安打攻下兩打點,開啟攻勢,單局攻下十分,接下來局數也都有分數進帳,六局攻下兩分,拉開到提前結束的的15分差。

蘇建榮表示,前兩局球員有些綁手綁腳,擊球點沒掌握好,「提醒他們對手球不快,站位可以靠前一點,第三局開始也有下戰術,剛好配合安打,打下分數。」

屏東今天先發投手陳冠宇3.2局被敲三安,丟掉兩分、一分自責,三任後援投手未再失分,投、守表現都在預期中,打擊相較前一戰大幅提升,蘇建榮解釋,主要受到雨勢關係,缺少室內場地調整打擊,不過前一場輸球後,跟北科附工借場地練打,幫球員找回手感。

屏東縣前一場對上衛冕軍新北市隊以0:4落敗,蘇建榮認為,對手先發林子崴在六局投完退場後還有一拚的機會,但比賽因雨裁定,打線也在前面局數沒有發揮,「他們遇到好投手就有點膽怯,把對手想像得太強了。」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屏東縣先發投手陳冠宇3.2局被敲三安,丟掉兩分、一分自責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109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屏東縣以17:2在六局「扣倒」宜蘭縣隊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5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