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洪宸毅中繼3.2局奪勝 老爸洪啟峰到場觀戰

2020-06-02 14:35:00

2020-06-02 14:35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桃園市隊投手洪宸毅中繼3.2局奪勝,認為控球有進步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桃園市隊17歲投手洪宸毅,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苗栗縣之戰,中繼3.2局只被揮出兩支安打,無失分奪勝,幫助桃市4:0贏球,他說:「重點在搶好球數,大部分都搶得到。」

桃市動用四名投手黃保羅、洪宸毅、林詔恩、陳冠宇應戰,全場只被揮出四支安打,聯手飆出八次三振,搶下晉級四強關鍵勝利。

洪宸毅用65球完成中繼任務,面對14人次被揮兩安,三振、保送各兩次,最快球速142公里;他表示,本來任務是先發,後來才改成中繼,投球內容比之前進步,尤其控球部分。

洪宸毅現在是平鎮高中二年級學生,希望明年畢業前再成長,特別是加強控球,未來發展會參考父親洪啟峰的意見。

洪啟峰是中職退役老將,曾經效力中信鯨隊七年,1999年打擊率3成33奪下中職打擊王,他說:「會尊重洪宸毅的想法,高中畢業後選擇自己想走的路。」

洪宸毅身高182公分、體重94公斤,過去最快球速147公里,打完這次玉山盃青棒賽後,將找時間動右手關節鏡手術清除軟骨碎片;他希望有機會選上中華隊國手,想要延後手術,但洪啟峰態度不同,認為身體最重要,這個月就要安排時間讓醫生檢查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7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