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對高雄關係四強門票 新北全力搶勝

2020-06-02 19:31:00

2020-06-02 19:31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新北即時報導

新北市隊中繼投手林吳晉瑋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衛冕軍新北市隊今天在玉山盃青棒賽與金門縣交手,以12:2在七局提前拿下勝利,下一場與高雄市之戰,勝隊就可取得四強門票,在賽程、選手體力安排上也佔有優勢,新北市教練周宗志表示:「全力搶勝。」

新北市隊雖然贏得輕鬆,但表現仍有瑕疵,先發左投劉志宏開賽就出現觸身球、四壞保送,被教練換下場,後來丟掉兩分算在他帳上,而接手的許元泰、林吳晉瑋、曾宥叡、劉予承則未再失分,聯手送出18次三振。

周宗志表示,劉志宏登板前就有提醒注意控球,之前在U18東岸聯盟賽事表現不錯,但之後投球動作有點跑掉,教練團也幫他修正,只是在自信心上還需要磨練。

林吳晉瑋今年打算投入中職選秀,主要為打者身分,不過今天中繼登板,2.2局送出6K,無失分拿下勝投,周宗志表示,林吳晉瑋一直有持續練投,今天實戰登板,可能肌肉有點僵硬,球速沒出來,不到過去的140公里水準。

對於金門縣表現,周宗志也有好評,認為對手整體表現不錯,特別是捕手楊肅維最令他印象深刻,「他的接球、臂力都不錯,如果好好培養,會是不錯的球員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8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