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中市蔣鎮宇 無四死球完封雲林

2020-06-03 00:05:00

2020-06-03 00:05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綜合報導

台中市隊投手蔣鎮宇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新北市昨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以十二比二大勝金門縣,成為首支奪下三勝的球隊,金門縣首次參賽,對決這支強權打得有聲有色,首局就攻下兩分,最終雖被七局提前結束,總教練黃國偉說:「可以打九十分了,扣十分是最後失誤,回到社團水準。」

金門首局靠許柏庠二壘打攻下兩分,打完二局上還以二比零領先,二局下才被新北市攻下四分逆轉戰局,第七局因為想抓盜壘造成失誤,反而丟掉關鍵兩分、提前打包,讓黃國偉直呼可惜,「如果打到九局,全隊回去都可以橫著走路了。」

黃國偉坦言,賽前目標是打滿五局,原本以為會被零比廿,最終只輸十分,他稱讚球員「很不簡單」,也相信金門鄉親可能有幾千人都在看。

台中市隊高二投手蔣鎮宇對雲林縣之戰獨撐九局,只被揮出五支安打,締造無四死球完封勝紀錄,中市終場六比零獲勝。

蔣鎮宇用九十七球完成九局任務,未投出保送、奪三振兩次,一路壓制雲縣打線;他表示,教練很相信他,自己也想投完比賽,用球數沒問題就一直投下去。

蔣鎮宇身高一百七十公分、體重六十公斤,體型有些單薄,過去最快球速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投出一百卅八公里,他說:「想再練壯一點,練出肌肉才能提升球速。」

玉山盃打完前五天賽事,十九支參賽球隊已淘汰五隊,分別是南投縣、宜蘭縣、新竹縣、台南市、雲林縣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09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