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吳冠勳先發5局無失分 北市淘汰嘉市

2020-06-03 14:27:00

2020-06-03 14:27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台北市隊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落入敗部後,今天與嘉義市隊之戰有著輸不得的壓力,高一投手吳冠勳扛起重任重任,先發5局無失分,加上打線揮出12支安打,提前8局以10:0收下勝利,嘉義市則遭淘汰。

台北市前役以1:12不敵台東縣,在雙敗淘汰賽制中落入敗部,今天對上嘉義市,吳冠勳先發5局壓制對手打線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其中在第2局化解滿壘危機,被教頭黃文生視為是勝出關鍵之ㄧ。

吳冠勳用81球退場,之後交給牛棚接手,劉亦智中繼2.1局被敲1安,之後由陳識傑後援0.2局守住勝利。

吳冠勳僅高一就在各大賽扛先發重任,黃文生指出,選手如果有好的能力,就會讓他們報名,給他們下場比賽的機會,從高一起就培養他們獨撐大局的能力。

台北市隊強打李展毅今年在玉山盃扛主戰捕手任務,但前役接球狀況不盡理想,教練團今天讓他移防一壘,而他前兩打數都揮出安打,不料跑壘時拉傷大腿,打完3打席提前退場治療。

台北市贏球後,在敗部續命,下一戰將對上苗栗縣及台中市的勝隊,再2勝能在B組敗部出線挺進4強。

台北市擊敗嘉義市在敗部續命。圖/中華棒球協會提供

台北市先發投手吳冠勳,主投5局無失分。圖/中華棒球協會提供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10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