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放心有學長罩 高一吳冠勳好投壓制嘉市

2020-06-03 23:26:00

2020-06-03 23:26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、葉姵妤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先發投手吳冠勳。 記者葉佩妤/攝影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將進行第七天賽事,B組兩強桃園市、台東縣在平鎮球場對決,勝隊將成為首支晉級四強的球隊,桃市總教練吳柏宏力拚隊史第六座冠軍,搶下這場關鍵勝利很重要。

桃市、東縣目前都是二連勝,今天勝隊將是分組勝部冠軍,先取得四強門票,落敗一方後天再和台北市、台中市之戰勝隊交手,爭取敗部冠軍。

桃市過去五次封王紀錄都是桃園縣時代,最近一次是二○一四年,當年也完成四連霸,接下來五屆賽事只有兩次打進四強、獲得兩座亞軍,因此吳柏宏今年特別想要領軍奪冠。

東縣從未在玉山盃封王,去年獲得季軍追平隊史紀錄。

玉山盃打完前六天賽事,只有四隊保持不敗紀錄,A組新北市三連勝、高雄市二連勝、B組桃市、東縣都在勝部,目前十九支參賽球隊中,已在雙敗淘汰制打包的隊伍包括彰化縣、花蓮縣、南投縣、宜蘭縣、苗栗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新竹縣、台南市。

昨在平鎮球場進行的北市、嘉義市之戰,北市高一投手吳冠勳先發五局,只被擊出四支安打,送出五次三振,幫助球隊提前八局以十比零獲勝,他說:「就把球壓低,丟給他們打,有學長在後面守備。」

中市在預賽首戰零比五不敵苗縣,昨天再度交手,黃紹睿投六點一局失一分領軍,加上兩名高一投手郭昊華、章子元後援頂住壓力,終場以三比二淘汰苗縣,報了一箭之仇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16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