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首次先發就完封勝 劉嘉益想闖中職

2020-06-03 23:24:00

2020-06-03 23:24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新北報導

嘉義縣隊投手劉嘉益即將畢業,決定報名中職選秀會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連續兩天出現完封勝紀錄,嘉義縣隊投手劉嘉益昨天投出青棒生涯、也是畢業前代表作,只被花蓮縣揮出兩支安打,助隊三比○獲勝,他今年確定要報名中職選秀會,「看有沒有機會打職棒。」

台中市隊高二投手蔣鎮宇,前天對雲林縣之戰獨撐九局,只被揮出五支安打,締造無四死球完封勝紀錄,昨輪到劉嘉益高水準演出,用一百○七球完成九局任務。

劉嘉益投出的第一球,就以一百四十五公里改寫自己最快球速紀錄,昨役六局上才被揮出第一支安打,他說:「有想過無安打比賽,但被打出去時,覺得也還好,投手都會被打。」

劉嘉益面對卅一人次只被敲兩安、投出三次保送、飆出七次三振,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,他表示,這場比賽控球很準,滑球、曲球也沒問題,投到第七局結束後,就有想拚完封勝的想法。

劉嘉益感謝總教練陳聯豐的信任,讓他在畢業前,獲得高中三年首次先發機會,他說:「念高三後投球較多,升上大學先休息一年,不再擔任投手,但會以投手身分報名中職選秀會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