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嘉縣林建宏力抗豔陽 先發8局讓竹市掛零

2020-06-04 14:49:00

2020-06-04 14:49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嘉義縣隊投手林建宏先發八局未失分,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嘉義縣隊高一投手林建宏,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新竹市隊之戰先發八局,只被揮出四支安打、無失分,雖未奪下勝投,卻讓球隊有機會拚到延長十局以2:1獲勝,奪下本屆賽事第二勝,他說:「上去就是專注比賽,專心對付打者。」

林建宏用101球完成八局任務,被安打四支、保送一次,投出三次三振,盧孟揚接手兩局未被安打,失一分(非自責)奪勝。

林建宏表示,之前投球時手會開掉、影響控球,這場比賽有改善問題,本來設定投六或七局,由於狀況不錯,教練問他可不可以再投一局,自認沒問題。

三重球場今天中午非常悶熱,林建宏在大太陽底下投球,身心都受極大考驗,他說:「很快就累了,有和學長(捕手朱瑋淇)討論,他要我分散力量投球,不必每一球硬要出力。」

林建宏青棒生涯第一年,最快球速137公里,自我期許升上高二後要達140公里,準度、抗壓性也要再加強。

嘉縣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林建宏才高一,投球表現不錯,有控球能力,心臟也夠大顆;盧孟揚的優點則是協調性,他的柔軟度比林建宏好,「一年級球員就是要多用,不用不知好壞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2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