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陳翊瑄好投淘汰台中 北市再1勝拚敗部復活

2020-06-04 14:30:00

2020-06-04 14:30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桃園即時報導

台北市陳翊瑄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台北市與台中市今天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B組敗部碰頭,台北市陳翊瑄先發7局失2分,打線則在5局上進帳5分大局奠定勝基,終場以7:4淘汰台中市,下一戰爭取4強門票。

陳翊瑄此戰先發7局用80球,投到手指破皮退場,共被擊出9支安打,沒有投出保送,送出5次三振,失2分,有效壓制台中市攻勢,總教練黃文生認為,表現「中規中矩」。

雙方前4局打完戰成2:2平手,但台中市在5局上發生守備失誤,投手控球又失準,台北市掌握住進攻機會,余梓銘在滿壘時揮出2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,彭信諺補上安打再送回2分,洪焄翔的安打也有1分打點,單局進帳5分致勝。

台北市彭信諺單場雙安3打點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台北市在玉山盃前兩戰,打擊發揮得不盡理想,但落入敗部後狀況漸入佳境,黃文生指出,這兩場比賽打擊有比較連貫。此戰全場揮出9支安打,其中隊長彭信諺單場2安、貢獻3分打點。

然而球隊投手戰力卻出現傷兵,黃文生透露,今天原本排定要上場的投手中,曹祐齊因手肘有些發炎,狀況還要觀察,張庭崴則是在昨天睡覺時拉傷。

曹祐齊為前職棒名將「曹大帥」曹竣崵之子,未來性受到看好,但他1日先發出戰台東縣隊,主投1.1局失5分(2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。黃文生透露:「當時他投起來就怪怪的,但他自己不講,可能太拚了,這樣的態度雖然好,但我們有跟他說不要這樣,接下來也會保護他。」

台北市下一戰將對上台東縣及桃園市的敗隊,贏球就將登上B組敗部冠軍,挺進4強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