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金門縣1勝2敗落幕 表現讓教練團有點嚇到

2020-06-04 17:53:00

2020-06-04 17:53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金門縣隊總教練黃國偉(左)期待球隊能有專職教練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金門縣隊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屏東縣隊之戰,提前在七局結束以1:15落敗,戰績1勝2敗結束本屆賽事,教練鄭宇神說:「球員在玉山盃這個最高殿堂亮相,他們的表現讓我有一點嚇到,和原本預期不同。」

各隊報名玉山盃可用20名球員,金門縣只登記15人,由金門高中、金門農工聯軍,第一場比賽5:2擊敗宜蘭縣隊,第二戰碰到衛冕冠軍的新北市,只打七局2:12落敗,今天同樣七局再輸屏縣,鄭宇神只對這場比賽的結果不滿意。

他表示,本來就設定拿下第一場勝利,有在預期內,今天未能打滿九局「事與願違」,比賽內容打得不怎麼樣,回去要再修正。

金門縣隊結束玉山盃任務,教練鄭宇神集合全隊說話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屏縣先發投手陳冠宇先發五局,被揮出三支安打,失一分奪勝,廖文琪、吳冠賢各投一局都未被安打;屏縣全場揮出18支安打,潘瑋祥包辦四安,梁群珷、王佳緯、池恩齊各有三安。

金門縣先發投手洪睿澤投3.2局,被揮出七支安打,失七分吞敗;第二任投手許柏庠投3.1局,被揮出11支安打,失八分有六分自責。

鄭宇神表示,球員過去沒打過高強度比賽,對決新北市這種最高等級的球隊,有了這次玉山盃經驗,未來可再好好加強,不但讓自己進步,也對金門棒球發展有幫助。

他說:「球隊都是高一、高二球員,接下來等到有潛力的青少棒球員上來,將可改善只有九人輪替、無人可換的狀況。」

金門縣隊首次參加玉山盃青棒賽,在高強度比賽吸取不少經驗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鄭宇神特別感謝全球人壽力挺球隊,也呼籲金門縣政府更重視球隊,讓小朋友打球沒有後顧之憂,為金門好好爭光。

金門縣隊總教練黃國偉看法相同,他表示,球隊到現在還沒有正式教練,都是兼職、代課、算鐘點,希望以後能有專職教練出來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3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