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7局打退台東 桃園市搶先挺進4強

2020-06-04 18:14:00

2020-06-04 18:14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桃園即時報導

桃園市隊搶下今年玉山盃第一張4強門票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桃園市隊今天在「主場」平鎮棒球場對戰台東縣隊,爭取B組勝部冠軍,桃園市3名主力投手輪番上陣,僅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,打線則是全場揮出9支安打、獲得10次四壞球保送,提前7局以12:0收下勝利,搶下第一張4強門票。

桃園市在今年玉山盃連勝台南市及苗栗縣隊,今天對戰台東縣拚勝部出線,首局靠開路先鋒張宥鈞的二壘打開啟攻勢,之後因2次保送攻占滿壘,陳佳樂擊出滾地球送回第1分,但也是前4局的唯一分數。

雙方打完4局仍是1分差,桃園市直到5局上才又靠對手單局2次失誤攻進3分,將比數拉開,6局上連獲3次保送形成滿壘,曾子祐高飛犧牲送回1分,林子豪、董子恩連續安打都帶有打點,宋晟睿補上高飛犧牲打,伍祐城、張翔再揮出安打,桃園市單局猛攻6分。

7局上桃園市又因安打、保送和對手失誤獲得滿壘機會,宋晟睿敲出2分打點安打,讓比數拉開為12分差,比賽也在打完7局後提前結束。

儘管以大比分差奪勝,桃園市前4局陷入苦戰,全場留下11個殘壘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:「前面得點圈的機會,分數打不進來,第2到4局也都有機會,但沒有得分,還需要再調整一下,還好守備也有幫忙,讓分數凍在那裡。」

桃園市隊先發投手陳志杰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志杰先此戰先發4局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和2K,沒有失分,之後吳秉恩中繼2局、賴延峰後援1局都沒再給對手機會,連續抓下9個出局數守住勝利。

桃園市成為今年玉山盃第一支拿下晉級門票的隊伍,連續2年挺進4強,吳柏宏也指出,此戰登板的3名投手,加上前役有出賽的黃保羅、洪宸毅,5人都將是接下來球隊在決賽的關鍵投手戰力。

至於台東縣去年在玉山盃打下季軍,此戰輸球後落入敗部,周日將碰上台北市隊,爭取敗部出線再闖4強。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3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