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主場擊退台東 桃市率先晉級4強

2020-06-04 23:53:00

2020-06-04 23:53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、葉姵妤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隊投手陳志杰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天產生第一支晉級四強球隊,桃園市隊在「主場」平鎮棒球場對戰台東縣隊,三名主力投手輪番上陣,只被敲出三支安打,打線則是全場揮出九支安打、獲得十次保送,提前七局十二比○大勝,以B組勝部冠軍出線。

玉山盃預賽打完一周,只剩三隊保持不敗,A組新北市三連勝、高雄市二連勝,B組桃市也是三連勝。目前十九支參賽球隊中,已有十二隊在雙敗淘汰制出局,包括A組新竹市、彰化縣、花蓮縣、金門縣、南投縣、宜蘭縣,B組台中市、苗栗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新竹縣、台南市。

桃市前兩戰擊敗南市、苗縣,昨天對決東縣拚勝部出線,首局靠開路先鋒張宥鈞二壘打開啟攻勢,接著兩次保送攻占滿壘,陳佳樂擊出滾地球攻下第一分,也是前四局唯一分數。

桃市五局上再靠東縣兩次失誤攻進三分,六局上連獲三次保送形成滿壘,曾子祐高飛犧牲打送回一分,林子豪、董子恩連續安打都帶有打點,宋晟睿補上高飛犧牲打,伍祐城、張翔再揮安打,這半局猛攻六分。

七局上桃市再靠安打、保送、對手失誤攻占滿壘,宋晟睿敲出兩分打點安打,領先差距拉大到十二分,比賽也在打完七局後提前結束。

桃市先發投手陳志杰投四局,被揮出三支安打,吳秉恩中繼兩局、賴延峰後援一局,兩人連續抓下九個出局數守住勝利。

桃市連續兩年挺進四強,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昨天三名投手,加上前役有出賽的黃保羅、洪宸毅,都是決賽關鍵投手戰力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4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