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王宇傑再見安 台東縣延長賽11局收4強門票

2020-06-06 20:09:00

2020-06-06 20:09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即時報導

台東縣與台北市隊今天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再度碰頭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1局,台東縣林順安後援5.2局無失分,並靠高二學弟王宇傑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由台東縣以4:3勝出,連3年晉級4強,下一戰強碰高雄市隊。

台東縣由台東體中為主體,先前在勝部對戰以大理高中為主體的台北市,以12:1贏球,讓台北市提前落入敗部,兩隊今天則又在B組敗部冠軍戰對決,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透露,今年東體對戰大理還沒輸過,打擊占上風。

雙方今天打完正規賽9局戰成3:3平手,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,兩隊在第10局都無功而返,11局上台東縣林順安再度守住局面,下半局則靠王宇傑揮出再見安打,助台東縣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。

林順安此戰自6局上登板,兩度在突破僵局中頂住壓力,合計後援5.2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失分,也是贏球大功臣。

葉明嘉表示,今天球隊在比賽前段沒有把分數拉開,是做得比較不好的地方,因為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先挺進4強,因此把兩名高三主力投手林志光、林順安都壓上投手丘,比賽後段也安排高一、高二球員上場,包括揮出再見安打的王宇傑,希望學弟也能將學長們拚進4強實力傳承下去。

這是王宇傑生涯首度擊出再見安打,他透露:「上去打擊的時候,教練跟我說往外野打就有機會,剛好第一顆來的是高球,我就按照教練說的做。」他也笑說:「打出去就知道贏了,因為打到球點的聲音很響亮。」

林順安延長賽跑回再見分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台東縣隊林順安後援守勝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台東縣隊王宇傑揮出再見安打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18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