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敗部復活 新北台東闖四強

2020-06-06 23:27:00

2020-06-06 23:27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隊挺進四強。 圖/中華棒球協會提供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昨天在三重棒球場進行兩組敗部冠軍賽,衛冕軍新北市隊面對屏東縣隊打得辛苦,靠著主力左投林昱珉在五局下代打建功,幫助球隊以七比五勝出,今天四強戰對決宿敵桃園市隊;另一場決賽則由高雄市與台東縣隊交手,拚冠軍戰門票。

林昱珉前天面對高雄市隊後援登板,九局下被敲再見安打,讓新北市輸球落入敗部,但他昨天靠打擊立大功,五局下兩隊三比三平手,林昱珉在滿壘時被換上場打擊,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送回超前分,並打下勝利打點。

林昱珉平時鮮少練打,但因擊球率高,在關鍵時刻被換上場,他提到:「可以為球隊盡一分心力最好,上去打的時候,想著要彌補前一天的過錯。」他也笑說,自己是在比賽中才被教練叫去一旁揮棒,「可能教練覺得我很有天分吧,關鍵的時候打得比較好。」

新北市劉予承則繳出了先發五局失三分表現、送出八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之後還轉任三壘手拚完全場、跑回致勝分。這也是他在高中階段的最後盃賽,下一步預計將以投手身分投入中職選秀,劉予承說:「一直以來對投球都比較有信心,不太會怕打者。」

台東縣隊林順安守住失分危機。 圖/中華棒球協會提供

另一場台東縣與台北市隊之戰,兩隊一路戰到延長賽,台東縣靠著林順安後援五點二局無失分、兩度守住突破僵局制的失分危機,加上學弟王宇傑在十一局下揮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終場以四比三告捷,連三年晉級四強。

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指出,高三的林順安是球隊很倚賴的中繼投手,危機處理能力很強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18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