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陳委聖中繼4.1局無失分 高雄市晉冠軍戰

2020-06-07 14:54:00

2020-06-07 14:54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玉山盃青棒賽四強戰,比賽因現場氣候不佳,以打完七局裁定,高雄市隊靠著投打俱佳的表現,以6:0完封台東縣隊,收下冠軍戰門票,明天的對手將是新北市和桃園市隊之間的勝隊。

高雄市全場敲出14支安打,三局上靠著對方守備失誤首開紀錄,後續打線也有適時發揮,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再多添兩分,逐漸拉開比數差距。

高雄市先發投手辛俊昇只投2.1局,陳委聖三局上登板解決一人出局,一、三壘有人的危機,此役中繼4.1局無安打、未失分,助球隊吃下定心丸,總教練李來發賽後解釋果斷換投的原因,「打到四強賽大家實力都不錯,沒有穩贏的比賽,不能一步一步來。」

李來發透露,陳委聖表現有進步,可能跟這次北征和跟教練睡同一房有關,「不然他心很浮,還好小朋友調大頭症比較快。」陳委聖則說,原本心中掛念著要入選中華隊,但「室友」謝豐駿教練提醒,應該把個人目標擺一邊,以球隊整體為主,「也吩咐我要平常心,盡力去丟就好。」

高二的陳委聖今年是第二次參加玉山盃,李來發稱讚他投球穩,雖然球速不快但控球沒問題,不過陳委聖自己卻說還有進步空間,希望能將球更精準控在捕手擺的位置。

高雄市相隔一年重返冠軍戰,曾在2018年登頂的他們,明天要對上新北市或桃園市,李來發直說,「已經不是一場一場來,是要一擊一擊來。」

高雄市投手陳委聖在四強戰中繼4.1局無失分。記者吳敏欣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9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