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四強賽遇雨順延 新北市大戰桃園市再等等

2020-06-07 15:39:00

2020-06-07 15:39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玉山盃青棒賽原訂今天下午進行四強賽重頭戲,由衛冕軍新北市對戰桃園市,不過由於現場氣候不佳,大會決議順延至明天早上十點原地開打,冠軍戰也跟著被推遲一天,等到9日早上十點進行。

上午高雄市和台東縣的比賽,進行到中場時就出現延續雨勢,比賽最後打到八局下中斷,最後裁定由高雄市以6:0勝出,先搶下一張冠軍戰門票。

下午原本是新北市和桃園市上演國內兩大青棒強權對決,結果因球場雨勢不斷,確定得順延到隔日早上10點再戰,爭取另一席冠軍賽資格。

去年玉山盃冠軍戰,新北市擊敗桃園市封王,今年因新北市在分組賽輸給高雄市落入敗部,才導致兩隊提前在四強戰交手。

另外,今天輸球的台東縣也因季軍戰將取消,提前確定收到並列第三名的成績。

三重棒球場雨勢不斷,新北市和桃園市的四強賽確定順延。記者吳敏欣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19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