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桃市粉碎新北封王夢 冠軍戰三度對決高市

2020-06-08 12:51:00

2020-06-08 12:51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桃園市挺進冠軍戰。 報系資料照

桃園市、新北市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四強賽對決,桃市五局下靠張翔、張宥鈞安打攻下致勝分,八局下再得兩分,終場以3:0獲勝,連兩年闖進冠軍戰,明天上午十點將在三重球場和高雄市爭冠,新北挑戰二連霸夢碎。

桃市最近一次在玉山盃封王是2014年,還是桃園縣的年代,接下來五屆比賽只有兩次打進四強,2015、去年都獲亞軍,總教練吳柏宏早在預賽階段,就把目標訂得很清楚,他說:「先進四強,希望能夠順利抱回冠軍。」

桃市陣容以平鎮青棒為主,明天將挑戰隊史第六冠,吳柏宏認為,今年球隊陣容整齊,期待有機會奪冠。

高雄市由高苑工商、三民高中、普門中學組成聯軍,前年在冠軍戰擊敗新北市,奪下隊史首座玉山盃冠軍,總教練李來發也成為中華隊教頭,領軍前往日本宮崎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,最後抱回亞軍。

高市在玉山盃已連續八年晉級四強,從2016年起,近五屆賽事有四次打進冠軍戰,去年排名第四。

桃市、高市過去兩次在冠軍戰交手,2011、13年都由桃市(桃園縣年代)獲勝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21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