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北遭桃市復仇成功 周宗志:新學期重整戰力

2020-06-08 14:12:00

2020-06-08 14:12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新北市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四強賽落敗,0:3不敵桃園市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守備不夠穩定、未把握得點圈有人機會,都是輸球原因。

新北從2015年起,連續六屆賽事晉級四強,包辦四座冠軍、一座亞軍,今年雖獲季軍,周宗志對今天敗戰投手林昱珉(先發七局失一分)的表現很滿意,他說:「展現應有水準,投得很棒。」

周宗志表示,本來就期待林昱珉拉長投球局數,他也做到了,控球、球速(最快147公里)都有一定水準。

新北五局下被攻下第一分,八局下守備發生兩次失誤,讓對方延續攻勢再下兩城,終場三分之差落敗;桃市去年在冠軍戰不敵新北,今年在四強賽復仇成功,明天將挑戰隊史在玉山盃第六冠,對手是高雄市。

周宗志強調,對桃市賽前,評估兩隊投手戰力五五波,但新北野手攻擊火力比較薄弱一點,尤其七到九棒打擊能力不是很好。

他說:「本學期賽事都結束了,高三主力球員即將畢業,下學期等到新生報到後,再重新磨合球隊戰力。」

新北市完成本學期最後一戰,獲得玉山盃青棒賽季軍。記者藍宗標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2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