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4強投手戰 賴延峰鐵臂奪勝

2020-06-09 01:16:00

2020-06-09 01:16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桃園市隊先發投手賴延峰助球隊闖進冠軍戰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
桃園市、新北市隊昨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四強賽對決,兩隊先發投手賴延峰、林昱珉上演投手戰,桃市五局下靠張宥鈞關鍵安打打破僵局,八局下再靠新北兩次失誤攻下兩分,終場三比○獲勝,搶下冠軍戰門票,今天上午十點將在三重球場和高雄市隊爭王。

桃市曾在二○一一、一三年冠軍戰擊敗高市,今年將挑戰隊史第六冠。

賴延峰投九十八球完成六點一局任務,最快球速一四二公里,只被揮出四支安打、無失分奪勝;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新北是強勁對手,就是由狀況最好的投手先發,賴延峰果然沒讓教練團失望。

儘管投出優質先內容,賴延峰卻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,認為控球出了一些狀況,除了三次保送,還有不少打席投到三壞球;他說,還好球質不錯,未被打得很強勁,升上高三後要再提升球速,目標一四七、一四八公里,希望畢業後挑戰職棒。

林昱珉投七局,用球數剛好一百,最快球速一四七公里,被揮出五支安打,飆出六次三振,失一分吞敗。

「控球、球速都達到自己的要求,明年玉山盃還有機會,再拚回來。」林昱珉表示,暑假沒有比賽,想不想進步都看此時,一定要提升整體素質,身材、肌力、球速都要成長,希望高三球速能到一五○公里以上,未來最大目標就是旅外,不管美國、日本都是選項。

新北和台東縣隊並列季軍,總教練周宗志肯定林昱珉的表現,認為守備不夠穩定、未把握得點圈有人機會,都是輸球原因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2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