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獨缺的冠軍到手 吳柏宏:感謝選手拚到最後

2020-06-09 14:32:00

2020-06-09 14:32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新北即時報導

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桃園市前一次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奪冠已是2014年,今年在冠軍戰對決高雄市再拚榮耀,靠2任投手陳志杰、吳秉恩聯手壓制,並在延長賽10局上攻進致勝2分,終場以2:0勝出,也讓教練團盼到獨缺的玉山盃冠軍。

陳志杰今天先發6局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沒有失分,吳秉恩則自第7局起登板,一路投到延長賽,在10局下化解滿壘危機無失分,替球隊守住領先優勢,保住冠軍,後援4局好投,拿下勝投和大會最有價值球員。

桃園市今年陣中雖僅3名高三球員,但搭配高二、高二球員,陣容完整,包括陳志杰、吳秉恩及昨天4強戰勝投賴延峰扛重任都有很表現,總教練吳柏宏也感謝他們為球隊的付出,「他們3個滿辛苦的。」

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。記者蘇志畬/攝影

至於游擊手曾子祐及二壘手黃勇傳,也在今年玉山盃展現大將之風,吳柏宏說:「他們這次比賽完全沒有失誤,看不出來是高一,畢竟他們在新明國中的時候也滿常打冠軍賽和國際賽,這也要感謝新明國中教練。」

今年桃園市由平鎮高中單一球隊代表,平鎮近年也是青棒各大賽事常勝軍,但吳柏宏接任平鎮總教練後,獨缺一座玉山盃冠軍,「從2015年開始,選拔賽賽制有改,變成王貞治盃先打,拿到代表權的選手就不能打玉山盃,今年剛好王貞治盃我們沒有拿到,整批最佳陣容來打玉山盃。」

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,也取得今年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代表權,吳柏宏表示:「每個比賽都想拿最後的冠軍,不會設想有沒有代表隊,昨天也有跟球員說,一整年那麼辛苦就是拚這場,也很感謝他們拚到最後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23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