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危機處理首選 吳秉恩後援4局奪大會MVP

2020-06-09 15:32:00

2020-06-09 15:32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新北即時報導

桃園市吳秉恩拿下大會MVP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桃園市今天在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與高雄市鏖戰10局,靠著2任投手陳志杰、吳秉恩的壓制,終場以2:0勝出奪冠,其中吳秉恩後援4局、守住突破僵局制的滿壘危機,拿下冠軍戰勝投和大會MVP。

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志杰今天主投6局,沒有失分,把0:0平手的局面交給同是高二的吳秉恩。而吳秉恩昨天才在4強戰對新北市後援2.1局無失分,今天再登板後援,4局僅挨1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成為奪冠的大功臣之一。

吳秉恩在今年玉山盃合計投了9.1局,只被敲出1支安打,沒有失分。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從他國中時就有看出他的投球穩定性,「從他高一進來,最關鍵的比賽,危機處理一定是交給他,很感謝他。」

吳柏宏指出,吳秉恩雖然球速不快,但控球很精準,球都投在邊邊角角,讓對手無法去掌控。吳秉恩則自認此戰狀況不理想,球速沒有達到應有水準,因此以變化球為決勝球,「今天做得比較好的地方是控球和變化球的角度,但速度沒有出來。」

吳秉恩在國小、國中都曾披中華隊戰袍參與國際賽,今年高二也有望再入選亞洲青棒錦標賽國手,他說:「好好拚這次。」他也盼高中階段球速能再提升,「看高三球速能不能進步到150公里。」

更多最新玉山盃消息請上粉絲團,並按讚、追蹤加分享,讓你不漏接每場賽事最新消息、抽獎活動

玉山盃粉專

玉山盃官網

桃園市吳秉恩拿下大會MVP。記者葉姵妤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23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