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中華白首戰勝中華藍

2020-06-29 20:04:00

2020-06-29 20:04 聯合報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「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」今天起在台東體中棒球場展開,首戰中華白投手群展現強大壓制力,只讓中華藍敲出2支安打、掉2分,加上馬鋼、黃勇傳各有3安的猛打表現,助隊以6:2勝出。

為了備戰今年年底在高雄澄清湖及立德棒球場舉行的2020年第13屆亞洲青棒錦標賽,在玉山盃結束後選出36人培訓名單,並將球員分為藍、白兩隊,22日至台東報到後隔日展開集訓。

經過一周的訓練,今天起展開9天7戰的對抗賽,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上周的訓練主要只是幫助球員找回比賽感覺,將狀況較佳的球員擺進先發名單。

此役白隊由林昱珉先發,藍隊則派出邱駿威。1局下白隊就靠著第2棒的曾子祐左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,下一棒馬鋼也補上1支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5、6兩個半局再從第二任投手方郁淮手中敲出7支安打攻下5分;反觀藍隊此役受制對方投手群壓制,只敲出2支零星安打。

吳柏宏表示,第一場對抗賽球員們都還在找比賽感覺,尤其是打者從玉山盃結束後就沒有實戰打擊,「感覺他們在比賽中段起慢慢進入狀況。」而此次對抗賽在投、打部分都會設定目標,今天白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3局面對12名打者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只因觸身球及四壞球讓對手上壘。

吳柏宏認為,投手部分除了方郁淮狀況較不好外,其他人在應付短局數的情況下都有拿出水準。明天下午2點30分兩隊將繼續進行對抗賽第二戰。

吳柏宏(右)認為今天球員還在找比賽感覺。聯合新聞網/攝影

中華白隊在首場對抗賽贏球。聯合新聞網/攝影

白隊林昱珉今天先發表現不錯。聯合新聞網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66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