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黃勇傳首戰猛打賞 吳柏宏稱讚

2020-06-29 21:19:00

2020-06-29 21:19 聯合報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今天起在台東體中展開,來自平鎮高中一年級的黃勇傳今天擔任白隊先發二壘手、打第9棒,他4打數3安打,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打,好表現也讓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直誇讚「不像是小高一的球員。」

黃勇傳小時候就愛丟球,因此在國小一年級時就在媽媽同意下加入彰化縣東山國小少棒隊,國中北上至新明國中就讀,和隊友一同拿下華南盃青少棒冠軍,並選入U15亞洲盃代表隊。

高中進入青棒名校平鎮就讀,黃勇傳一年級就站穩先發行列,也順利入選2020年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36人大名單,對抗賽首戰就展現好狀態,4次打擊全部上壘。

談到黃勇傳,吳柏宏直誇他是名頭腦不錯又會玩球的球員,「他很聰明,是靠頭腦打球的球員,打擊能推又能拉,會觀察場上狀況做攻擊,守備能力也沒話說,就像是學長江坤宇、林靖凱那個樣子。」

儘管聽到總教練對自己的稱讚,黃勇傳笑說還不能太驕傲,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加強,他透露能在對抗賽首戰就繳出好表現,主要是自己在練習結束後還會加強打擊,「會再自己去打T、揮棒,上禮拜的休息日也和隊友去練習。」

把陳傑憲視為偶像的他也選擇「24號」的背號,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進軍職棒,黃勇傳說:「現在就希望能夠入選最終18人名單,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,高中畢業後也想投入選秀,挑戰職棒。」

黃勇傳首戰有好表現。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67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