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中華白好投搶首勝

2020-06-29 23:47:00

2020-06-29 23:47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/綜合報導

中華白隊在首場對抗賽贏球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「玉山U十八中華藍白對抗賽」昨天在台東體中棒球場展開,首戰中華白隊投手群展現強大壓制力,全場只讓中華藍隊敲出二支安打,加上馬鋼、黃勇傳各有三安的猛打表現,白隊以六比二勝出。

為了備戰今年年底在高雄澄清湖及立德棒球場舉行的二○二○年第十三屆亞洲青棒錦標賽,在玉山盃結束後選出卅六人培訓名單,並將球員分為藍、白兩隊,廿二日至台東報到後隔日展開集訓。

經過一周的訓練,昨天起展開九天七戰的對抗賽,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上周的訓練主要只是幫助球員找回比賽感覺,將狀況較佳的球員擺進先發名單。

白隊林昱珉先發投得不錯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昨天白隊由林昱珉先發,藍隊則派出邱駿威。吳柏宏說,第一場對抗賽球員們都還在找比賽感覺,尤其是打者從玉山盃結束後就沒有實戰打擊,「感覺他們在比賽中段起才慢慢進入狀況。」白隊林昱珉投三局面對十二名打者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只因觸身球及四壞球讓對手上壘,狀況不錯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677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