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辜仲諒現身台東打氣 勉小球員永不放棄

2020-07-01 15:53:00

2020-07-01 15:53 聯合報 台東即時報導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特別來到現場替小球員加油打氣。 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為了選出在年底舉行的2020年亞洲青棒錦標賽,中華培訓隊在台東體中進行9天7戰的對抗賽。今天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第3戰賽前,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特別來到現場替小球員加油打氣,他說:「你們要記住一個態度,就是永不放棄。」

玉山盃結束後選出36人培訓名單,將在7場對抗賽後選出最終18人,前兩戰打完藍、白隊各取得1勝,今天進行第3戰賽前,辜仲諒特別來到球場,向球員們勉勵、打氣。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特別來到現場替小球員加油打氣 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辜仲諒以自己學生時期也曾打球的經歷為例,希望培訓隊球員們能記得自己是經過多少辛苦及努力才能走到今天,有機會穿上國家隊球衣、為國出征,但他強調,打球不只是為了成績,更重要的是打球的態度。

「重要的不只是代表國家,這一時的輝煌而已,而是在面對將來生活所展現的態度,唯一態度就是永不放棄。」辜仲諒表示,棒球領域很大,將來不是只能打球,「但只要你有意志力和決心,優秀的人到任何領域都會是人才。」

2018年辜仲諒曾宴請該年各級中華隊選手與教練到場,履行之前的約定,請大家吃牛排,這次集訓他也將再請大家吃牛排,他開玩笑說:「之前沒打冠軍的這次吃前要先簽名,之後要打一座冠軍還我。」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特別來到現場替小球員加油打氣 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715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