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劉予承3局無失分 中華白再勝中華藍

2020-07-03 19:20:00

2020-07-03 19:20 聯合報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經過一天休兵日,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繼續在台東體中進行,白隊靠著第3棒的陳佳樂2支二壘安打,加上1次高飛犧牲打貢獻3分打點,助隊以5:2擊敗藍隊,4戰打完白隊取得3勝1負。

白隊在3局上成功突破藍隊先發投手林子崴的封鎖,第9棒的高育佐率先獲得保送上壘,下一棒曾子祐成功短打推進跑者,近況絕佳的黃勇傳也補上1支安打,陳佳樂再轟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。

5局上白隊攻勢再起,陳佳樂把握住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靠著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,反觀藍隊前5局受到對方投手壓制,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,僅趁著6局下投手不穩之際攻回2分。

前4戰打完白隊取得系列賽3勝1負的領先,打擊狀況也較藍隊有發揮,總教練吳柏宏指出原因,「白隊打者對投手的黏度更好,在這樣的情況下也造成藍隊投手的壓力,不過對抗賽每位球員的棒次都還在調整,利用比賽找出他們最適合的棒次。」

而白隊先發投手劉予承今天完成3局投球任務,面對11名打者只被敲出2支安打、送出3次三振,無失分,打擊方面也有安打演出。

劉予承表示,自己在玉山盃結束後就沒有練投,目前還在調整階段,「今天主要是調整變化球部分,像是曲球、滑球、變速、指叉球,面對藍隊每一球都要謹慎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打。」

劉予承今天完成3局投球任務、無失分。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77011